英國大紀元時報在倫敦舉行6周年報慶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英國分部7月14日在倫敦市中心的考朴松•塔拉賓館舉行招待會, 慶祝該報在英國發行6周年,款待近100名各界人士。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倫敦的報道。

大紀元時報英國部主編劉偉博士在招待會發言,他首先對各位來賓表示歡迎,同時感謝他們對大紀元時報的關心与支持。他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在過去的6 年中大紀元走過了一段不平坦的道路。從最初我們每周發行1万6千份,到目前我們每周發行接近3万份。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取得了不斷的進步。”前一段時間,中共駐英使館對大紀元在英國的發行与廣告進行破坏。對此,他說,“在英國社會愈來愈多的人已經了解了這個事件的經過,他們也給了我們很大的支持,包括很多政府議員還有英國的外交部,他們都說在這种西方民主社會公開干涉媒体自由是絕對不容許的。”

著名詩人楊煉應邀出席了招待會。他說,“我覺得作為大紀元在今天的使命可以說是嚴肅也可以說很光榮的,特別在大部分媒体都失去了自己獨立聲音的這种情況下。”

大紀元廣告客戶、“我們家旅行社”的社長李博士對大紀元的評价是,“它的發行量很多,受到很多,尤其是學生的支持。對我們旅行社來講,是一個很好的廣告媒体。”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