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北美簡訊

【新唐人】1 閃電雷擊使華盛頓州火災頻頻

週五和週六早晨華盛頓和俄勒岡州遭受了大約2700次閃電,引起大約212處火災,大部分被及時撲滅。但在華盛頓州中南部三處最大的火災持續較久,總計燒毀了69平方公里的草場,樹林和農場。

2 加總理開始對南美和加勒比海的訪問

加總理哈泊15日開始了為期六天對南美和加勒比海的訪問, 哈泊此行的第一站是哥倫比亞,接下來是智利,海地,以及包括巴巴多斯在內的加勒比海地區。他此行的重點是自由貿易。

3 加前國家冰球聯盟球員老福格森去世

加拿大前國家冰球聯盟球員約翰-福格森(John Ferguso)因前列腺癌於7月14日去世,享年68歲。福格森在他的冰球生涯中獲得了5次斯坦利杯。

4 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四分之一決賽賽況

在剛結束的兩場四分之一決賽中, 歐洲兩強捷克和奧地利分別戰勝對手西班牙和美國隊會師半決賽。四分之一決賽的另兩場比賽將於星期日在阿根廷與墨西哥,智利與尼日尼亞之間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