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北美簡訊

【新唐人】美多位前總統出席約翰遜遺孀私人葬禮

14日,多位美國前總統和總統夫人在德克薩斯州出席已故美國總統約翰遜遺孀克羅蒂雅的私人喪禮。 約翰遜夫人在丈夫任總統期間,曾積極協助推動公民權利及解決貧睏問題的政策,她在環保工作上也作出了的貢獻。

美交通堵塞嚴重年損失六百億美元

美國的一份統計報告錶明,美國交通擁堵現象正在惡化。在過去的3年中,道路堵塞造成的損失高達630億美元。專家建議從改善交通運營體系入手,緩解交通壓力。

美食品藥物管理局將有權規範煙制品

美國參議院衛生委員會預料將於十八日通過法案,賦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規範與核准香煙產品的職權,根據這項法案,香煙新產品將需要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核准才能上市。

阿根廷有望蟬聯世青賽冠軍

15日晚,加拿大渥太華能容納2.6萬球迷的球場座無虛席。在這裡舉行的世青賽1/4決賽的最後1場比賽中,阿根廷以1比0力克強敵墨西哥,這也是唯一沒有加時的1/4決賽。由於西班牙、墨西哥、巴西等奪冠熱門均已出局,阿根廷很有希望蟬聯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