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是中共的統戰和情報機構

【新唐人】連日來中共在海外操縱學生會等組織從事特務活動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政論家林保華先生近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的外交、情報和統戰的特務工作是三位一體,中領館除了操控海外華人成為特務外,80年代開始經濟改革以後,在海外組建的一些公司,也是在中領館的引導下對華裔和外國人進行統戰和收集情報。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政論家林保華先生告訴記者,一直以來中共駐外使館操控海外華人成為特務,他還提到他在印尼華僑中學讀書的時候,學校老師已經被中共吸收為地下黨員。

〔錄像〕他們每個禮拜六晚上,都會到中共駐雅加達領事館,對外說是看電影,後來我才了解,他們是去過黨組織生活,接受中共的指令,教他們怎樣在印尼開展統戰甚至包括巔覆,當時印尼共產黨很活躍。

他還提到《我的情報與外交生涯》這本書的作者熊向暉,曾擔任統戰部次長和國安部次長,在80年代開始經濟改革后,擔任中國國際信托公司副董事長,並透過在海外組織一些公司從事特務工作。

〔錄像〕這種經濟組織表面上對外投資,事實上做特務工作,也是他們重要任務之一,這樣我們知道所有中國外事機構,實際上統一在中領館的引導下,對華裔甚至對美國人進行統戰也收集情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近日在舊金山多家華人報刊登廣告尋求華人社區幫助抓間諜一事在國際上受到廣泛的關注。據分析人士指出,中共除了利用國家安全部等專業情報機構外,一切涉外單位都有搞情報的任務,包括中共統戰部、宣傳部、對外聯絡部以及它們所屬的單位,如新華社、人民日報社、全國僑聯和對外友協等等。

新唐人記者林洪、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