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操控中國學者盜取國外科技項目

【新唐人】隨著媒体曝光,人們開始關注中共對中國學者或留學生的操控,其中包括盜取其他國家的高科技成果。對此政論家林保華表示, 中共的目地是提升軍事力量,取得世界霸權。但是這些人被所在國安全机构發現之后,中共從不承認, 因此沒必要為它賣命,請看詳細報導。

林保華表示不少中國學者中共指使,在美國研究機關裡、大學或公司裡,盜取高科技項目研究成果。

為什麼對高科技這么有興趣,因為高科技很多可以用在為軍事服務,可以提升中國軍事力量,我們知道現在沒有任何國家想侵略中國,想佔領中國,但是中國為什麼一直要提升軍力,實際上就是要稱霸世界。

林保華提醒世界各國要注意中共特務的滲透,中共除了派遣很多人到海外,不僅用金錢收買高科技成果,甚至還透過學術交流取得情報。

所謂交流是純粹民間的交流,但是中國共產黨可以控制所有民間團體,在交流裡面都夾雜很多特務情報的工作。

畢業于廣州華南理工大學,現移居海外的企業家李建輝表示,中共駐海外使領館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透過海外華人竊取其它國家的研究機密。他的大學的同班同學 90年到比利時留學時,就曾被使領館指使當間諜。

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就找他談話,首先給他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向他表示說你的這個課題研究我們很感興趣,那麼你可以的話,把你的研究草稿,甚至你今后的畢業論文都給一份給我們,我這個同學當時一聽心裡面就吃驚,就說你這不是叫我做間諜嗎?對方當時就啞口無言。

一位留學法國的學生表示,中共針對性地對一些敏感科技項目下手,尤其是一些學理工科學生很容易被操縱作為間諜。

共產黨的慣例,他是不會來撈你的。不會救你的。這點中共和蘇共還不一樣。克格勃當初還經常和美國交換間諜,中共沒有的。因為有先例嘛﹗就是不救嘛,就死不承認。

林保華也提醒中國學者和海外華僑,共產黨很沒人性,特務工作事跡敗露後中共從不承認,因此沒必要為它賣命。

新唐人記者 林洪 汪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