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力士比賽

【新唐人】加拿大一所監獄的感化員崔維大衛斯是一個大力士,他曾在軍中服役,當過職業角斗士,并且參加過大力士比賽。他現在把這种大力士比賽活動帶到了自己的家鄉。

今天到這里來的人都是來觀看崔維-大衛斯的表演。大衛斯:“我剛把這個運動帶到家鄉,想讓人們來參与,我可以培訓他們,并且吸引大家前來觀看我們的活動。” 他希望更多的角斗士參与,但是這次參加比賽的兩個人都不弱。

布賴恩-喬治是強力舉重冠軍。“這的确是我想看到在這里發展的運動。”

馬克-黑利也常練習体操。“我一點經驗也沒有。我第一次接触這個運動。 我想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第一次的經歷。”

馬克-黑利:“的确,這個運動中包括不同以往的舉重,如果你沒有掌握那些技術,你是無法成功的。”

比賽開始,一個項目是投擲岩石,把28磅的石頭從欄杆上扔過去。然后是投擲距离比賽,也就是傳統的投擲木樁。崔維-大衛斯在這項比賽中將是難以戰胜的人。他媽媽最了解他。 “你用甚么喂他?”(媽媽笑)“上好的紐芬蘭食品。”

其他人來到這里不是為了胜利,他們是為樂趣來,因為他們愛好這個運動。比賽進行到一半,一些觀眾參与進來。這位女士是布賴恩-喬治的妻子,也是他的訓練伙伴,她叫克莉斯娜,正在投擲重一個300磅的輪胎。 “喔,有點重。我有升降鞋,把我升至6英尺。”

觀眾:“我是說這個輪胎有兩個我那么大。”

拉卡車是重頭戲。三位選手非常接近,都在20秒左右將卡車拉走100英尺。明年,他們計划舉辦更大,更強的項目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