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給學生會經費以達到政治目地

【新唐人】前美國東新墨西哥大學中國留學生會主席張雲日前揭露,中領館給學生會提供經費是為了達到政治和宣傳目地。他告誡收受領館好處並受中共操控的那些學生,在西方社會,他們畢業後未來工作可能都會為此受到影響。

張雲說,儘管地理位置比較偏僻,當時中國學生也只有幾十個,但中領館早在他1993年當選學生會主席之前,就已經長期提供經費給學生會了。

「為了給大家服務,我們也當然向中領館申請經費,領館教育組過了半個月到一個月就回了一封信,對我寫的報告很滿意,就給我寄一張支票到我的個人的帳戶裡面。」

張雲表示,收到的這筆經費被用於學生會的活動,但以後卻常收到中領館寄來的宣傳資料,後來他才明白這些是中共的洗腦資料,尤其是99年以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領館監控學生不能接觸法輪功真相。

「那麼你到了國外來以後那這個也是有監視,那些遊遊蕩蕩的學生,他可能會監視你,那你也就不敢去接觸真正的法輪功,害怕回國會受到迫害啊!這些學生雖然在海外,實際上他也是不了解法輪功的。」

張雲透露,他告誡這些拿領館好處受中共操控的學生,對於畢業後未來工作都會有影響的。

「這個引起了情報機關的注意的話,現在訊息很發達,你錢是從那裡來的,寄去到什麼帳號,你發一個電子郵件,打的電話啊都有可能被記錄下來。」

張雲還特別提到中國學生在國內就長期受中共的宣傳洗腦,出國後還可能受到監視,中共將國內的政治鬥爭延續到海外,而且近年來不斷增加經費,海外的留學生實際上也身受其害。

新唐人記者汪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