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罕見藍鯨魚群令人驚歎

【新唐人】美國加州的長堤市(Long Beach)沿岸,出現8只組成的罕見藍鯨魚群。這對賞鯨者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奇景,就連太平洋水族館的工作員也都驚歎不已。

7月19號,在洛杉磯帕洛維迪市(Palos Verdes)半島附近發現這些藍鯨魚群。

這些大型哺乳動物,身體有十層樓高,心臟有一台小型汽車的大小,更有全世界最大的頭顱。受全美第二大水族館-太平洋水族館邀請前來拍攝的記者﹐看到這些鯨魚都不禁為之讚嘆。即使是對水生動物習以為常的水族館工作人員,也隱藏不住內心的激動。

水族館館長杜德利(Dudley Wigdahl )先生說「這些鯨魚是世界上從古至今最大的哺乳動物。」「他們大過所有以前這裡的恐龍。」

1980年代初期,捕鯨業者在世界各地大肆捕殺藍鯨,直到全球公開禁止才得以停手。

水族館估計,在加州沿海一帶的藍鯨數量已逐漸恢復到2,500隻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