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聞簡訊

【新唐人】1.韓戰機夜間訓練失蹤, 或墜毀黃海

隸屬於韓國空軍的一架KF-16D戰機,20號晚上8點26分在忠清南道瑞山基地起飛,進行夜間攔截訓練,突然失去音訊,可能失事墜毀黃海。事發後,空軍和海軍立即展開搜救工作,失事軍機飛行官的生死下落目前還不得而知。韓國空軍目前擁有130餘架KF-16戰機,20號晚上是第4次墜機。

2.暴風雨襲巴基斯坦西北, 逾50人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遭暴風雨侵襲,閃電、暴雨,還有山洪、土石坍方,造成許多房屋被毀,50多人死亡,有關當局已經展開救援行動。巴基斯坦經常遭暴風雨雪侵襲,每每災情慘重。

3.菲律賓劫綁匪家屬 人質義神父終獲釋

在菲律賓佈道的意大利籍神父波希被極端分子綁架40天後終於獲釋,據菲律賓媒體報導稱,政府保安單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綁走綁匪的家屬,讓他們感受到可能失去親人的焦慮,結果成功換回了人質的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