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塔利班綁架的德國人質一人死亡

【新唐人】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星期六證實被塔利班劫為人質的兩名德國工程師中有一人死亡。早些時候,一名塔利班發言人稱他們已經殺死了人質,但是其它消息來源卻對此表示怀疑。

在新聞發布會上,施泰因邁爾外長表示德國方面得到來自多方但相互矛盾的消息。德國政府一直在和塔利班交涉,并將盡最大努力營救另一名被劫的德國工程師。

星期六早些時候,一名塔利班發言人說,由于他們的要求沒有在截止日期之前得到滿足,塔利班已經殺死了兩名德國人質

然而一家德國報紙稱,根据沒有透露姓名的德國政府官員,這位塔利班發言人并不代表綁架者。德國情報机關向報紙透露這名發言人和綁架者沒有關系。

另一方面,阿富汗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一位德國人質由于心臟病死亡,而另外一名人質還活著。

這兩名德國工程師是和6名阿富汗同事一起在星期三(7月18日)被綁架的。塔利班要求德國從阿富汗撤軍并釋放所有塔利班囚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