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中國學聯被指為中共核心特務組織

【新唐人】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淪為中共特務組織.話題在今年6月初逐漸浮上臺面,其中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UCSSA,簡稱哥大學聯),最近被指控為是中共學聯特務組織的核心。

中共在美國大學的間諜特務活動已引起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高度關注。FBI於7月上旬,連續一週在加州舊金山三份華文報紙上以中文刊登廣告,歡迎在美國的華人舉報中共國安特務,據瞭解,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四名顧問,有二名是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官員:教育參贊艾方林 (Fanglin AI)和分管紐約市(New York City)、長島(Long sland)的領事姚達 (Da Yao)。而哥大學聯的主席不僅直接聽命於領館,並且固定從領館領錢,這些在海外執行中共政策,但未向美國註冊的機構,已觸犯了美國法律。知情人透露,哥大學聯肩負的政治任務,從早期監控魏京生等一些知名的人權活動人士,到現在負責謾罵攻擊法輪功。今年4月20號,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法輪功學員楊景端、李祥春醫生,應邀在哥倫比亞大學舉辦研討會,揭露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哥大學聯在研討會上攪場,反覆打斷主講人講演,甚至不斷高聲怪叫,怪異的表現令哥大西方教授和學生瞠目結舌。

時事評論家橫河表示,海外學生會普遍受中共官方控制,但像哥大學聯如此明目張膽謾罵法輪功的還是少見。

橫河:『我們知道中共控制了很多學生,但是被控制的人卻很少像他們這樣猖狂的,很多學生會,它是避免公開曝露他自己是中共代理人的身份,哥倫比亞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它好像是惟恐天下不知道,到處去公佈,用各種方式來證明,它就是受中共控制的。你感覺是什麼呢,就是一種被洗腦之後的狂熱份子。』哥大學聯會主席徐凱,在公開場合與自己的博客中,從不掩飾對中共政權的支持和對共產主義的狂熱。在徐凱的博客裡有一組在實驗室拍的照片,道具和裝束也充斥著暴力色彩。

《中國當代研究》學術季刊主編程曉農指出,共產主義國家習慣培養一批「積極份子」替政府做事,並且從幼兒園就開始教育,舉報老師或同學的行為可以換來獎賞。現在中共也試圖將這樣的模式開展到海外進行。

程曉農:『你說這腐敗從幼稚園就開始了,這些腐敗的兒童長大後他能夠按照一個正常社會的倫理道德來行事嗎?像

中國這樣的國家,學生充當特務,他不但不覺得羞恥反而還覺得自豪。這個政府、這個執政黨在鼓勵這樣卑劣的行為。』

今年6月8號,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在網站上發起反對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徵簽活動,中國學生會淪為中共特務組織的問題因此引起美方重視。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