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美國足球場首度上陣

【新唐人】千呼万喚始出來,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周末首度以洛杉磯銀河隊員身份,和英國切爾西隊在加州開賽,雖然小貝只上場了13分鐘,但場面熱烈,星期日小貝夫婦還要參加由影星湯姆•克魯斯和威爾•史密斯為他們主持的派對。

電視直播了整場球賽,而且有一部“貝克漢姆攝影机”來專門拍攝貝克漢姆在整場球賽的一切。

踝關節受傷的貝克漢姆雖然出賽了13分鐘,但也無法阻止洛杉磯銀河隊以0比1輸掉比賽。

貝克漢姆上場后只靈敏的踫過足球數次,賽后他說踝關節仍然痛楚,來美國后一直還沒有訓練,他說這讓他有些時候感到尷尬。他非常想在球場上。

小貝在記者會上表達了對未來在美國的5年足球生涯的期望,“我希望我能給球隊帶來積極的影響,我會努力成為球隊的一員,球隊里有很多有天分的球員。”

自貝克漢姆到達洛杉磯以來的一個星期,他每次出現都造成哄動。

縱使鏡頭集中在貝克漢姆妻子維多利亞身上,電視評論員還是認定貝克漢姆的出現代表美國英式足球的新時代,球場還特地鋪上了紅地毯,歡迎加州州長施瓦辛格等名人觀眾。

星期天,影星湯姆•克魯斯和威爾•史密斯夫婦還為貝克漢姆和維多利亞准備了歡迎派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