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 接受網絡提問

【新唐人】美國2008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於7月23號星期一舉行辯論會,並首次接受民眾以網絡提問的方式,向候選人提出問題,本次辯論的議題涵蓋各個領域,從種族、戰爭、性別到達爾富爾(Darfur)難民營的工人及全球變暖等問題皆有。

這次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首次接受民眾以網絡向候選人提問,讓候選人回答問題,一位吉他手用唱歌的方式,詢問民主黨是否會加稅。代表民主黨的8位總統候選人也藉此機會交換彼此對伊拉克戰爭、外交關係的看法。其中2位候選人希拉蕊和奧巴馬把辯論的議題更擴充至性別與種族問題上。

這次辯論會,有超過2千個問題被刊登在YouTube網站上。

2008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Barack Obama)表示,願意與布希政府拒絕往來的國家,如伊朗、敘利亞、委內瑞拉、古巴、北朝鮮的領袖見面,奧巴馬認為:「我們可能進一步發展關係」。

這次的辯論會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堡壘軍事學院(The Citadel Military College)舉行,是民主黨為了6個月後的2008年總統大選所舉行的第四次辯論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