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完結篇歐美熱賣 書商大喜

【新唐人】哈利波特完結篇自從正式上架開賣后,讀者們便急于知道最后到底誰死了,以及哈利是否還活著?這本哈利波特系列的終結篇就好像中了咒語般大賣特賣,這使得美國和英國的出版商和書店大喜過望。

哈利波特的魔法再度顯現。在正式開賣后第一天,哈利波特完結篇的第七集在全世界賣出1千1 百万本。其中美國境內賣了8百3 0万本,獲得有史以來銷售最快速書籍的殊榮。

亞馬遜网上書店開賣后立刻接到了2 百20万本書的預訂。這本書在開始銷售48 個小時內賣出的又比預售時多出了40% ,業內人士說這真是一個令人吃惊的成績 。

星期六中午12:01時,美國大書店邦諾(Barnes and Noble )在第一小時內賣出50万本,也就是說每秒鐘賣出156 本。

Jeffries & Co.的分析師 提姆 亞倫 (Tim Allen) 指出:書迷沒有因為哈利波特完結篇比上一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提高了15% 价格,成為定价35美元而降低購買的熱度。而且,很多大的書商,像亞馬遜、邦諾(Barnes & Noble)与博得(Borders)還提供了平均40 -50%的折扣來抵銷這次的漲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