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周刊(71)7.20特別報道:迫害中的修煉人

【新唐人】

=================

新聞周刊(71)7.20特別報道迫害中的修煉人
=================

開場: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們這一期的新聞周刊是一期特別節目。在今天這樣的歷史大潮中,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經走過了8個年頭的今天,我們要來看看三個很有意思也很值得深思的故事,從中我們或許會更加了解法輪功學員是一些怎樣的人,他們所追尋的“真善忍”的修煉又是一個怎樣的美好境界。那么今天我們首先要來看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韓國有一位85歲高齡名叫吳永圭的出家人,畢生在追尋佛經中多次提到的在末世時轉動法輪救度眾生的轉輪圣王。而近來在韓國各地都傳出在佛像上開出了一种3000年才開一次的神圣的优曇婆羅花,佛經中說這預示著轉輪圣王正在世間正法救度眾生。而因緣際會,吳永圭有了一番奇妙的經歷。下面我們就先來看看韓國記者站發來的這個有意思的故事。

提要:追尋轉輪圣王的老和尚
記者:最近,在韓國各地頻繁傳出3千年一開的优曇婆羅盛開的消息。优曇婆羅本在天上,人間難得一見。 此花開于人間,据說是一种十分祥瑞的征兆。据佛教記載,优昊婆羅花要三千年一開.《金剛經》上說,如果优曇婆羅花開,“轉輪圣王”就將臨世。佛經上說,轉輪圣王是“正義”正法的“理想王”,他將淨化動蕩不安新舊紀元的交叉時期,開創無限美好的新紀元。韓國新唐人記者在釜山采訪了一位平生等待轉輪圣王降臨的僧人。

這位僧人年幼時,有一位精通預言書的老師曾經告訴他下面這些話。
“老師當時說,如果你能活到70歲,就能夠見到現世的彌勒佛,那時,將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該有多么的好。他還說,如果你能活到那時候,一定要對父母盡孝,做一個好人。”

他接受老師的教導,后來在研讀佛經時發現,在《涅磐經》中提到, 只有轉輪圣王降世,正法才會開始,從此他毫無遺憾的一直在等著。

“雖然歲數已經大了,但我仍然堅持等下去.有一次我在去首爾的火車上得到了一本《 轉法輪 》. 《 轉法輪 》是一部展示宇宙最高法理的書,在看到《 轉法輪 》的那一瞬間我就想…… 現在有希望了,我終于遇到了!”
我想我是遇到了最高層次的轉輪圣王。

吳永圭老和尚堅信 《 轉法輪 》是只有 轉輪圣王才能傳得了的大法。現在他的余生所要做的就是讓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正法。

新唐人記者還采訪了一位放棄僧人身份,為得正法平生等待的辛奉煥老人。

他拋棄十年僧侶生活的原因是因為無法繼續在寺院清修。
“僧侶生活沒有任何問題,但寺院內部充滿了永無休止的權力爭斗.如果照這樣繼續在寺院修行下去的話,不僅不積功德,反而更增罪孽.因此我決定离開寺院”

他從曾在寺院一起修行的一位僧人那里了解到了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是我迄今為止從來沒听過,也從來沒見過的法. 我當時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修煉.” 我找正法找了一輩子, 目的就是為了找它. 我知道如果我堅持修練,最后就會功成圓滿”
看完以上兩位老人為得正法平生等待的故事.我們是不是該問一下自己,是否還記得我們期望了千万年的等待呢?

新唐人記者 李東熏 韓國釜山報道

演播室
姜:佛教的經書有這樣的說法:說小乘佛法都是為了迎接轉輪圣王出世而出現的經書,除此之外再沒有別的意義,這也是《涅盤經》中最主要的內容。 《涅盤經》中說:轉輪圣王從古到今只有一位,轉輪圣王不出現沒有正法,法輪圣王一出現世界上的盜賊一朝善。就是人心都會回升向善。《涅盤經》還說:法輪圣王的弟子是菩薩、大菩薩,他們會突然間在一天早晨出現,讓世人震惊,到那時一切都會改變了。那么看了吳永圭老先生的故事是不是有些什么啟發呢?好的,稍微休息一下,接下來,香港記者梁珍今天會為我們講述一個很了不起又有些悲壯的故事。待會見。

=================
新聞周刊(71)7.20特別報道:迫害中的修煉人
=================

演播室
姜:自從99年的7.20,江澤民和中共政權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后,海外和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開始了長達八年的和平反迫害歷程。其中,香港作為中國大陸唯一的一塊自由的土地,這里的法輪功學員也展現了他們了不起的道德勇气,一次又一次地擋住了中共對香港人權法制和自由的侵蝕,包括23條立法等等。他們并成為廣傳九評,揭露中共的前沿陣線,每天向數十万的大陸游客傳遞著真實的訊息。最近在中共接管香港十周年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成功向香港高等法院遞交了控訴江澤民、羅干、李蘭清的訴訟狀,獲得香港高等法院的正式受理。此案的受理被外界認為意義非凡,下面就來看看香港記者梁珍、林秀宜的報道。

提要:香港受理訴江案意義非凡
翻開中共接管香港十年大事記,不難發現,很多事情都和法輪功分不開。無論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因為租借法輪功學員法會場地而得罪中共被迫辭職,或者中共為取締法輪功、支聯會而強制推行23條立法,引發50万人七一大游行,或者香港阻街案的發生,以及正在進行的台港遣返案訴訟等,法輪功作為一國兩制的溫度計一直在考驗著香港的自由、民主和法制。

在今年胡錦濤七一訪港前夕,一宗在香港進行的訴江案再次引起不小的震動。6月28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和傅學英,正式向香港高等法院遞交民事起訴狀,控告發起全面性滅絕法輪功的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前總理李嵐清和在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干等3人違犯酷刑罪、傷害、非法監禁、濫權等罪,要求被告民事賠償,法院當天發出了适用于本地的令狀,并受理了向大陸轉達令狀的申請。

原告之一的朱柯明,是繼2000年和另一名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杰,在北京狀告江澤民后,再一次在中國的土地上進行起訴。回憶當年訴江的經歷,他感慨万分。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那是2000年8月份去告他,當時寫了3、4万字,當時寫的是申訴狀,通過中國的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交給全國人大要他們去監督執行,我們是光明磊落,真名實姓,不但為法輪功申冤,為法輪功鳴不平,而且也是為國家政府好,為百姓做好。我們坦坦蕩蕩,簽的是真名實姓,用手簽的字。我万万沒有想到,他不但沒有受理我們的案件,他反而按照我們簽字的名字,簽字的筆跡,尋跡把我們抓起來。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我是被非法判了5年刑,王杰在3個月之內就給打得內臟都給打坏了,最后沒有多久就死了,楞給打死了。很健康的一個人,你想,他1米72的身高,150多斤的體重,一個月不見,就變成70、80斤一個人,我看到都很惊訝。

朱柯明因為香港居民的身份和外界的努力營救活了下來,但被關押在天津茶淀監獄五年,期間遭受暴打電擊等种种酷刑,牙齒掉了2/3,身上多處留傷。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他是用好几根電棍,他給你戴上手銬腳鐐,而且踩住了。電你的檔部、胸前、腋下,身后、脖子,頭,而且這火苗差不多有一寸高,藍色的,而且僻里啪啦地響,他電到人的皮膚上,能夠把人的皮膚給電出口子來,電焦了。當時我的脖子頭發這塊給電出口子了,我不知道,很長時間愈合不了。

另一位提出控告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2003年10月底在深圳因發放真相光盤被非法抓捕,并秘密判刑3年。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把我抓進去之后,他首先第一點不讓你講話,什么話都不讓你講,你要想講話,他就用毛巾堵你的嘴,會指使一些犯人先把你按倒在地,堵你的嘴,只要你講話,他們就這么做,平時還不讓你睡覺,讓你固定在一個地方坐著,從早上坐到晚上,也許一個晚上,也許24小時,看他的心情。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最難忘的是每天對我的恐嚇,整天威脅我要給我加刑,不放我出去,最難過的還是不能和家里人接触,不給見家里人。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就是因為不寫保證書,不放棄法輪功的信仰。

演播室
姜:兩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令人震惊,正如朱柯明所說,如果不是因為他的香港居民身份,恐怕他都不能活著出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持續了八年多,相信這兩位所揭示的只是冰山一角。近年來,法輪功學員通過起訴迫害首惡江澤民的這种形式在全世界范圍討還公道。這次香港的“訴江案”是全球第17個國家与地區的第18宗訴訟,也是亞太地區的第六個“訴江案”,事件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

香港各界對訴江案感到鼓舞,認為此案意義深遠,而且是史無前例的,是件大好事。對于案件在香港,中國的土地上受理,前香港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感到即意外又惊喜。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這件事來講絕對重要,絕對意義深遠,無論在人權角度、在法治角度、在民主角度、在新中國的改變來講的角度都很重要,特別它是在香港發生。
中國問題專家、《開放》雜志主編金鐘听聞后也連連贊好。他認為案件被受理一方面說明人間還有公理在,另外對跟隨江澤民做惡的中共官員是個警惕。
開放雜志總編輯金鐘:就是說跟一個邪惡的政權去進行斗爭,還是有机會的,有空間的,就是說你有沒有勇气去做,有沒有智慧去做。
開放雜志總編輯金鐘:對這樣的人可以成為香港法律的被告,這個當然對中共那些高級干部,有其實那些胡作非為、貪贓枉法、魚肉人民的這些惡吏貪官,對他們來講,那當然是當頭棒喝。

訴江案成功在香港受理可以說法輪功打贏了一場小仗,八年來,香港法輪功作為中共的眼中釘,肉中刺,一直遭受中共种种壓力,包括派遣特務施壓搞破坏等等,但香港法輪功非但沒有被打倒,反而遍地開花,究竟為什么法輪功能夠抵抗住的打壓呢?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八年以來,在共產党的迫害歷史中從來沒有過,它要是迫害哪個人,消滅哪個人,沒有超過三天的,但八年以來為什么對法輪功無能為力呢,而且鎮壓法輪功把自己迫害倒了,法輪功還是法輪功,非但沒有被迫害倒,而且得到更為廣泛的傳播。我記得九評里面有句話講的很好,邪惡是永遠不能夠在人們心目中鏟除善良的。這是真的鏟除不了的。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种信念、這种堅持、這种團結,也是中共極之害怕的。法輪功的學員是我所認識的團體當中最廉洁,最有奉獻精神,最守紀律的一個。正是因為他們這樣,所以中共要嚴格地去迫害他們。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我希望盡快停止這場迫害,希望全世界的人、善良的人都來關注這件事情,喚醒他們的良知善念。

新唐人記者梁珍、林秀宜在香港報道。

演播室
姜:其實這8年過來我們也都看得很清楚,法輪功還是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在迫害中傳播的越來越廣,真善忍的信仰在黑夜中越發的閃光。再次感謝梁珍、林秀宜的報道。接下來再休息一下,稍后我們會為您講述一個年僅22歲,卻已經在中國大陸經歷了7年艱難歲月的法輪功小老弟子的故事。待會見!

=================
新聞周刊(71)7.20特別報道:迫害中的修煉人
=================

演播室
姜:接下來我們要看到的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22歲的小伙子,名叫艾文。他年紀輕輕卻已經修煉法輪大法11年了。他剛剛來到加拿大還不到1年,卻已在大陸經歷了7年的鎮壓法輪功的歲月。今年是他第一次參加海外學員舉辦的7.20紀念活動。下面我們就來听一听這位法倫大法的小老弟子講述他的經歷。

提要:艾文的故事
旁白:艾文是一名剛剛來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從96 年開始走進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艾文:當我剛開始看《轉法輪》的時候,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因為我五歲的時候就開始帶眼鏡。因為我很小就學剛琴, 看不清譜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先天性的弱視。我看《轉法輪》的時候, 就感覺戴著眼鏡特別不舒服了,再去做檢查的時候,就是1.5的眼睛,是非常的好。 醫生都說是一個奇跡。

我剛得法后第一個學期的期末考試,語文是一篇半命題的作文,叫做甚么甚么的力量。我當時寫的是《寬容的力量》,得了滿分。老師覺得特別不可思議的是,一個初一的學生可以寫出立意那么高的作文。其實,我當時寫的只是如何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標准去做每件事情,在我看來那是我的第一篇修煉體會。

修煉以后我特喜歡和父母交流,而且每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我父母也從來不會去直接批評我,他們就會用師父曾經講過的話來啟發我,然后讓我去讀《轉法輪》里面相對的章節和段落 。當讀完以后,我也就知道自己哪錯了。以后碰到類似的問題的時候,我就會提醒自己。

那時候,我中午煉功,然后晚上放學回家,做完作業之后就學法,然后做一些自己興趣、愛好的事情。然后周末會和大人一起參加集體的洪法活動。感覺那時候生活特別充實,而且生活無懮無慮。

旁白:99年7.20 以后,一切都被謊言所蒙蔽。

艾文:99年的7.20,當時抄家的、抓人的,來勢特別的凶猛。大人說就象當年的文化大革命一樣的。我那時候從電視里听到的東西完全都不是真實的。就覺得特別著急,想去告訴身邊的同學、朋友。
因為我和身邊的許許多多的人都從大法中受益匪淺,這种受益的程度是無法言表的。這么好的大法,按理應該是讓更多的人來學才對,現在卻被人誣蔑。然后很多人因為這個謊言去敵視大法,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是甚么。我一般會陪我的朋友和同學一起看一些真相的資料,比如象天安門自焚的光碟,我也會告訴他們法輪功到底是甚么,我也會告訴他們,我就是大法弟子。因為他們平時很了解我,所以他們從我身上就可以知道,其實大法弟子并不象電視里宣傳的那樣。我也會把真相的光碟或者一些真相的材料發到許多住宅區去, 然后把真相告訴更多我不認識的人。有的時候,我也會隨身攜帶一些光碟。比如象我坐公共汽車的時候,我就會有意落一張我坐的位置上,讓有緣人去拿吧。

旁白:99年720 至今,國內經證實知道名字的就有超過36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万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對于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他們的是失去生命的危險。

艾文:99年迫害剛開始的時候,我的父母就問我,你怕不怕?我說:我不怕,因為我是是一名大法弟子。然后他們就對我說,也許有一天爸爸媽媽再也回不來了,那個時候你還是要記住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要用真善忍去要求自己。

旁白:今年是艾文來到海外后所經歷的第一個7.20 反迫害紀念日,海外的修煉環境和國內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艾文:來到海外,感触也是特別的深,因為在海外這么一個寬松、自由的環境下,海外的大法弟子用多种多樣的方式象人們講述著真相,揭露邪惡的迫害。我也參加了天國樂團。每當我走在游行的隊伍中的時候,我都特別怀念迫害之前和平修煉的大環境,我也特別想念國內還在受迫害的同修。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把我的小號吹得再響一些,因為我希望我的小號聲能夠讓更多還不明真相的人能夠和我一同感受大法的美好和殊胜。因為我覺得如果每一個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話,那這場迫害就不會再繼續下去了。

旁白:正象國內千千万万法輪功學員一樣,無論是和平修煉還是反迫害正法修煉時期,他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來向善良的民眾展現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結束語
姜:觀眾朋友,我們今天和您一起看了三個關于法輪功的小故事,我想我們也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了這些修煉人的品格和胸怀。在8年的反迫害中,這些修煉人也充分展現了他們所信仰的:真、善、忍。一切謊言和假象也將隨著時間被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人們會越來越了解法輪功學員的高尚品格,越來越了解這場迫害的殘酷和邪惡,越來越看到修煉所帶來的美好和神圣。好了,感謝您收看本期新聞周刊的特別報道——迫害中的修煉人。我們下周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