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獲大進展

【新唐人】7月26日, 追查國際發布最新對中國大陸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運作的調查報告,其中有位于北京的解放軍三零七醫院腎源中介人的電話錄音,顯示這种罪行仍然在繼續,軍隊和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單位是主要涉嫌參与机构。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其中一個例子是我們調查員是以給親友聯系腎源的身份找到了解放軍307醫院負責腎源的中間商,累計調查、談話有几十分鐘。他們給我們提供了非常詳細的細節。

汪志遠提到的電話談話的部份錄音已經公布在追查國際的网站上,其中有這樣的几段內容:

中介:我是中介,只圖關系給你找,具體那邊要的錢估計也得20万,我也就是圖關系給你找,具體那邊要的錢,嗯……也得……估計也得20万,知道嗎?

……

中介:后來你又說這個不行,得要法輪功。后來我又給那邊打電話,叫我老板給那邊打電話,他說那得從那里邊調。……

中介:咱們這邊都通著關系呢,既然我干這東西,那他一套一套部門那我全部都有人,那沒有人那哪能夠辦到啊。

更多的電話談話錄音可以在追查國際的网站上听到。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還表示,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并且他們還答應,可以在手術之前,可以見到這個法輪功學員,并且可以驗證是

法輪功學員本身。

所以從整個調查情況看,性質是十分嚴重的。可以斷定,中國大陸這些年來,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這樣無辜的殺害了,并且現在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一些監獄里,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