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德國空中吉他大賽

有的觀眾可能從沒听說過空中吉他大賽,近日柏林就舉行了一場這樣的比賽,選手們彈奏一個想像中的吉他,還必須讓評委和觀眾感受到音樂的旋律,現在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個奇特的吉他表演。

德國布蘭德堡的雷內,近日在德國空中吉他界一舉成名,因為他獲得了在柏林舉行的德國空中吉他大賽冠軍,將進軍在芬蘭的世界錦標賽。

共有14名選手參加了這次比賽,他們需要為萊德·澤普林樂隊( Led Zeppelin),艾里克-波登(Eric Burdon )等人的歌曲,用一把看不見的吉他即興配樂。

西米德用一首混合歌曲,伴以快速變換的服裝和音樂風格,成功的感染了裁判和觀眾.他說“我一定會去芬蘭爭取胜利。就像今天。也許我會再一次獲得幸運。永遠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只管往前沖。”

空中吉他現在還越來越流行了呢,2007年芬蘭的國際錦標賽將是第12屆。組織者說,就像德國空中吉他聯盟网站所說,錦標賽的目的是世界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