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科學家發現海洋新物種

【新唐人】近日,加拿大科學家對加拿大東部水域的海底生命進行了深入的研究,發現了很多新 的海洋物種。

科學家加拿大東部水域的生命已進行了很長時間的研究,但是卻從未象現在這樣深入。在機器人攝像儀的幫助下,他們可以觀察迄今從未觀察過的深入海底 2.5公里的神秘區域。 “他們有很多新發現。你知道為甚麼登月,為甚麼去那些地方,就是為了發現那裡有些甚麼,這是人類的本性,更有意思的是,即使我們不知道發現的生物是甚麼,我們也可以推測他們生態角色。”

“很多的研究圍繞巨大的海溝開展,比如位於新思科省的森波海溝,一些大學和政府的研究機構在那裡有一些罕見的發現。他們觀察到了鄧波-深海章魚,泡泡糖珊瑚的一個新種,最大的海生無脊椎生物,科學家認為可能是扇貝的一種。這些都是科學上的巨大發現。但是,我們認為在未來的數月中將會有更大的發現。這種扇貝絕對是加拿大海域的新發現,可能也是世界上的新發現。”

“最值得一提的是珊瑚,有些珊瑚已800多歲高齡。它可以幫助科學家解開海洋的秘密。我們僅僅能推測50年,也就是我們可以乘船出海對海洋進行測試的時間。但是氣候的變遷卻更為久遠。但是借助這些珊瑚,我們可以觀測小至一年,多至上千年的變遷。”

這是對未知領域的快照,科學家將花費數年時間分析瞭解這些發現,以及他們在海洋生態中的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