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頭頻傳擄兒童賣器官

【新唐人】廣東汕頭市谷饒鎮最近頻傳小孩被搶事件,至少10名孩童失蹤,至今仍未破案。當地居民表示,現在關於小孩被搶後,器官遭割除販賣的傳言很多,人心惶惶。

過去幾天,在國內QQ群裡和論壇都發出了以下消息:「廣東汕頭市谷饒鎮被搶十餘孩童!今日有人在垃圾堆發現了7具無內臟孩童屍首!賊人有的暗偷!有的甚至明搶,望人們提高警惕!還希望人們都站起來,共同打擊這樣喪盡天良之人!」

谷饒鎮的幾名居民都表示,確實有不少孩童失蹤。但關於孩童被販賣器官一事,尚未獲得證實。

谷饒鎮黃先生:『至少有8、9個小孩,器官是否被挖,按照我個人看法沒有這回事,有的被偷,有的抱在手裡被搶,有些在道路上玩耍被抱走,還沒破案。小孩大人都是人心惶惶,晚上也不敢出去玩。』

谷饒鎮李先生:『現在聽說連大人也要搶,小孩出門都怕了,教他們一定要跟大人在一起,晚上太遠的地方就不能去,去年也發生過,一個村子停電,二個小孩出來玩一下就沒有了,(被抓的大多)是 7、8歲、10歲左右小孩。』

而谷饒鎮派出所一名接聽電話的警察稱只有3名孩童失蹤,沒有破案。

警察:『啍,也不是很多,總共才3個吧,還在偵查。』

據瞭解,谷饒鎮治安狀況年年下滑,搶錢、搶摩托車及搶劫殺人彷彿已成家常便飯,這次再度爆出搶小孩販賣器官事件,許多民眾痛批腐敗無能的政府,無視人民的生命安危。

谷饒鎮居民希望外界的輿論能擴大對這起事件的影響力,避免慘案再度發生。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