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曝光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內部的秘密文件

前中共駐澳大利亞悉尼領事館外交官陳用林,近日將數份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內部的秘密文件曝光。這些文件詳細記述了中領館配合中共在海外進行仇恨宣傳、向海外輸出迫害法輪功的具体安排和分工。

這些秘密文件是首次曝光,一份名為“反法輪功涉外斗爭專門小組分工表”的密文是2001年2月7日由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制定的,它詳細、系統、有計划性的部署了澳洲總領館內政研部、文化部、簽證處、僑領部、商務和教育部如何通過各种渠道和方式在海外打壓法論功,每一個部門都有具体負責人及分工安排。

密件還詳細記述了中共利用留學生會作為特務組織幫助其實現政治目的,打壓法輪功的情況。在悉尼總領館的分工表中,教育組工作任務中明确要求向留學生宣傳污蔑法輪功的材料。其中寫道:“在一些特殊的日子中,發動留學生搞針鋒相對的斗爭,唱對台戲,可協助其余華僑華人一起制作條幅、揭批法輪功展示牌等。”

陳用林還披露,中共操控海外中文媒体主要通過資助和贊助、讓海外中資公司在這些媒体上做廣告等方式進行。《星島日報》甚至直接引用上海“新民晚報”等報紙的版面。

另外,密件還詳細列出中共滲透西方政要的分工,工作匯報內容包括:總領事“廖總”宴請、拜會紐省省長、副省長、南悉尼市長、萊德市長,伺机就法輪功問題做工作。

陳用林表示,中共還采取直接給西方高級官員好處,讓國會議員的孩子免費留學中國并提供生活費等方式收買西方政要。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