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夢想起飛:高雄流行音樂創作大賽

【新唐人】台灣高雄市政府8月4日舉辦了獨立流行音樂大賽,複賽中有來自北、中、南24組各具特色的樂團,不管是清新脫俗的吉他彈唱,或是強調視覺與聽覺享受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對未來的音樂之路都懷抱著夢想,我們一起來看看。

在4號的流行音樂創作大賽複賽中,每支隊伍要演唱兩首歌曲,其中至少要有一首創作歌曲,評審的標準就是歌曲原創性。對於來參加流行音樂比賽,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團長表示他對於流行的定義。

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 團長 修澤:『反正就是(如果)大家會喜歡,那個東西不用去定義它是流行還是不流行吧。』

這次音樂大賽,主辦單位希望提供南部所在地的年輕創作樂團,一個發表創作與表演的空間,不過卻吸引了台灣北、中、南的隊伍報名參加。他們對於未來都有著無限的嚮往。

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 團長 修澤:『發片唱大演唱會,我要唱(台北)中山足球場,然後世界巡迴。』

樂團AEROX 吉他手 君達:『會盡量往比賽發展吧。就是有比賽就會盡量去參加,先把知名度打紅。』

比賽的過程將在高雄市有線電視公共頻道以及中華電信MOD播出,比賽優勝隊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三萬元,票選人氣團體還可以拍攝MV專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