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任意球挂死角 巴薩3-0全勝國安

【新唐人】星期日,巴塞羅那与北京國安在丰台體育中心進行了一場友誼賽。西甲勁旅最終憑借桑托斯、伊涅斯塔以及小羅的任意球破門,以3-0勝北京國安,取得了亞洲之行的開門紅。

由于賽前訓練受傷,小羅納爾多并沒有出現在首發陣容中,亨利(THIERRY HENRY )和埃托奧(SAMUEL ETO’O)聯手組成了巴薩的鋒線。

比賽第9分鐘時,國安隊的大門宣告失守,巴薩中場哈維(XAVI)傳出一腳手術刀般的身后球,小將桑托斯(GIOVANNI DOS SANTOS) 突入禁區獲得單獨面對門將的機會,他的挑射越過門將飛進了國安隊的大門,1:0.

巴薩隊員之間精妙的配合讓國安隊防守非常被動,第56分鐘埃托奧禁區前胸部停球射門,球打到立柱上彈出禁區,隨后小羅(RONALDINHO)中路傳給右邊的埃托奧,獵豹帶球進入禁區傳中路,包抄到位的伊涅斯塔輕松的推射破門,2:0。

第76分鐘巴薩獲得前場任意球,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站在了球前,他幾乎是原地起腳射門,球越過了人牆飛進了國安隊的大門,巴賽羅納以3:0全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