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舉辦冰雕展

【新唐人】近日在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中,展開了一場有意思的冰雕藝術展。在炎炎夏日一群冰雕藝術家創造出了一個個清涼的冰雕動物,真的是紐約夏日不可錯過的景觀。下面我們赶快到那儿去看看。

當一群冰雕藝術家聚集到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來時,那將會發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那就是一堆冰做的動物也在動物園里供人觀賞了。

雕刻家喬西 Josh Kalin 進行冰雕創作已經有8個年頭了。他過去是以木頭和玻璃纖維作為創作題材,但他發現使用冰進行創作更為理想,因為可以避免以往木削飛入眼睛的麻煩。喬西利用冰雕刻了一只企鵝供小朋友玩樂。

喬西說:我們參予了動物園一年一度的盛會。我們雕刻了一些企鵝和北极熊以及其它极地動物。冰雕企鵝被放在一個大型的玻璃柜中,吸引許多游客爭相觀看。

動物園的志工菲利普說:中央公園動物園是紐約境內唯一一個擁有企鵝的地方,而且,園內的企鵝數量超過50只。園區內也有其它動物,但是,雪猴和北极熊的數量較少,我想可能因為北极熊老是躺着。此外,海獅會表演一些花招,藉此得到魚作為獎賞。

如果你這個夏天人在紐約,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到動物園欣賞冰雕的机會。

新唐人記者普利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