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個舊市副市長被情婦告倒

【新唐人】主播:雲南省個舊市副市長童外元毆打情婦,情婦一怒之下找專業檢舉人,公開舉發情夫不法。近日童外元已被罷免副市長職務。請看記者黃珮怡的報導。珮怡好﹗

記者:主持人好﹗

據雲南「都市時報」報導,這起案件源起於情婦間的爭風吃醋。 童外元今年四月底將同居三年的情婦杜某暴打一頓,徹底激怒了因墮胎以及不貞一直頗有怨氣的情婦,一氣之下找來國內著名職業舉報人舉發童外元。

號稱「中國職業舉報第一人」的姜煥文,向多個部門舉報童外元。並在7月15日公佈於網絡,引起了外界強烈反響。8月2日,童外元已被市人大罷免副市長職務。

這是近期內又一起因情婦問題下馬的中共高官。8月6日剛剛開庭審理的原濟南人大主任段義和涉嫌炸死情婦一案,也是段的情婦表示要舉報段貪污受賄的情況,段於是在濟南市區策劃了汽車爆炸事件,將自己的情婦炸得血肉橫飛,引起社會震驚。

主播:中國大陸有報導說,被查處的中共貪官大多涉及情婦問題,現在看來越演越烈了。

記者﹕是。據統計,中國近年揭發出來的省部級、廳局級男性貪官中,約有七成涉及情婦問題,包括早年被處決的全國人大前副委員長成克傑、近期被扣查的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以及上海幫成員陳良宇。

美國《華盛頓郵報》8月5日報導了中國色情行業猖獗的情況。報導指出,金錢的貪求已滲入到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只笑貧,不笑娼﹐的敗壞道德觀念導致中國妓女人數越來越多。雖然中共偶爾作作聲勢限制色情行業,但若沒有那些心照不宣的警察認可,這樣大面積的色情行業不會存在。

主播:謝謝珮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