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傳遞 黑龍江法輪功籲國際結束迫害

【新唐人】「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9號在雅典正式開跑,大陸黑龍江省的法輪功學員得知這個消息後,他們通過明慧網呼籲並邀請國際上關心法輪功的人士、團體,特別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進入黑龍江省調查取證,以早日制止這場從沒停止過的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

據明慧網的消息,黑龍江法輪功學員近日發出的邀請函中,列舉了六名被迫害致死的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名單,並表示家屬已經保留了這六名學員的遺體,將作為日後調查團調查的受迫害證據。

這6名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大慶市的許基善,雙城市的那振賢,哈爾濱市的呂麗華,伊春市的周述海,以及原黑龍江大慶石油化工總廠職工姜湃,據了解姜湃去世時雙腳還戴著五公斤的腳鐐,而大慶市的張忠在過世前就已經被折磨得瘦骨嶙峋不成人樣。

另外明慧網近日也公佈了一起河北省唐山市迫害致死的案例,法輪功學員李恩英在今年一月被唐山市公安局強行押走,關押在石家莊勞教三中隊,五個多月時間家人就接獲病危通知,回家後家人發現他耳朵後、背部有大面積淤血、呼吸困難,13天後李恩英就過世了。

主持人權聖火美國記者會的基斯•威爾表示,中共沒有兌現它承辦奧運會時改善人權的承諾,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人權聖火就是要讓世人明白,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基斯•威爾:「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大陸真相調查團必須採取行動,這就是為什麼人權聖要傳遞,它就像奧運的聖火是一樣的,在奧運之前在去全世界主要大城市傳遞人權聖火,因為中共沒有兌現它承諾,中共得到了舉辦奧運會的權利,它的條件就是改善人權,但是它現在沒有兌現它的承諾。它不是沒有提高,而且越來越糟了。」

“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的聖火點火儀式,在8月9號于希臘雅典舉行並起跑,預計1年之內傳遍五大洲數十個國家上百座城市。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