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足球隊勝出香港隊

【新唐人】作為亞洲巡回訪問的最后一站,星期六,巴塞羅那足球隊和香港Mission Hills隊舉行了比賽,巴塞羅那隊以4比0勝出。

上半場巴塞羅那隊一直保持优勢,亨利、埃托奧、和哈維踢各進一球,下半場墨西哥裔小將多斯桑托斯又進一球。

比賽進行到22分鐘時,在接到埃托奧( ETO’O )一記漂亮的傳球之后,哈維(Xavi)用腳側面踢進一球。

比賽28分鐘時,亨利(Hengry)將球傳給小羅(Ronaldinho),小羅把球切給埃托奧,埃托奧一記低射把球踢進球門下角。

8分鐘后,亨利接到埃托奧傳球,隨后頭球入門。

下半場巴塞羅那隊換人頻繁。墨西哥裔小將多斯桑托斯接到傳球后,沉著起腳,球應聲入門。

此次比賽香港隊守門員王鎮鵬(音,wang zhen peng)表現出色。先是將一球推出,球打在門柱上,隨后他又托起另一球,球擊中橫梁彈出。

2万2千名香港觀眾觀看了這次比賽。巴塞羅那隊星期六晚返會西班牙,准備8月15日与慕尼黑隊交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