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08大選意向投票 羅姆尼領先

【新唐人】星期六結束的美國共和党總統參選人意向投票中,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獲得了31%的選票。

為備戰2008總統選舉,成千上万的共和党成員聚集愛荷華州立大學所在的安姆斯市,听取參選人的演講,并對意向人進行非正式的意向投票,來測驗民意。

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獲得了31%的選票,前阿肯色州州長麥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 )則在1万4千3百多選票中獲得了18%.

羅姆尼是目前共和党的熱門總統候選人之一,受歡迎程度排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參議員麥凱恩則(John McCain )和前田那西州長湯普森(Fred Thompson )之后,但朱利安尼和參議員麥凱恩缺席這次模擬投票。

雖說是意向性投票,但花費也不少。羅姆尼和其它一些參選人租用几百輛巴士運送共和党選民前往愛荷華州立大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