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機場啟動安檢快道

【新唐人】舊金山國際機場即將開闢兩條快道﹐使預先註冊的旅客避免排長隊去做安全檢查,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的采訪。

這個名為CLEAR的計劃﹐是由CLEAR公司提供特別設備來完成。該設備可以檢驗指紋和眼球影像。旅客可以選擇採用指紋或眼球影像來驗證身份﹐因而不必大排長龍﹐但仍需經過安全人員的檢查。想要加入這個行列的旅客必須預先申請﹐提供身份背景資料﹐並存下指紋或眼球檔案。

這個計劃預定9月6號正式啟動﹐旅客現在就可以在舊金山機場或EMBARCADERO凱悅大酒店申請註冊﹐或上網註冊(flyclear.com)。審核通過的旅客會收到一張CLEAR卡﹐可以在全國擁有該設備的機場通行。這項服務的年費約為$100元。

CLEAR計劃在全國現有55﹐000名會員﹐有12個機場已經或即將接受CLEAR卡﹐其中包括紐約的三個主要機場和加州聖荷西國際機場。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舊金山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