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球星貝克漢姆暢談來美感受

【新唐人】來紐約參加8月18日洛杉磯銀河隊与紐約紅牛隊比賽的英國足球名星貝克漢姆,于比賽前一天和媒体見面,暢談了他來美國之后的感受和對紐約市的印象。請看詳細報導。

貝克漢姆說,到了美國他必須習慣長途坐飛机。

貝克漢姆:“在歐洲所有的比賽几乎都是坐一兩個小時飛机就可以了。”

貝克漢姆表示,他對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還在逐漸學習和了解。

貝克漢姆:“我到洛杉磯銀河隊來不僅是來踢球,也是作為親善大使,促進美國的職業足球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談到對紐約的感覺,貝克漢姆說,他的儿子叫布魯克林,就是他們在紐約度假的時候在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發現怀了孩子。

貝克漢姆:“与世界其他地方不同的是,紐約總是充滿信心和活力,如果誰不喜歡你,也會當面告訴你。我雖然對此還沒有習慣—沒有适應,但是這是紐約很好的方面,總是充滿活力。”

英國球星貝克漢姆加入洛杉磯銀河隊之后,在美國掀起了新一輪的足球熱潮。他在紐約的訪問吸引了大批媒体的注意,相信觀眾也會進一步關注本賽季的狀況。

這是新唐人記者蘭青在紐約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