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眾聲援25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8月19日,韓國民眾聲援2500万退出中共大游行在中國人聚居地區安山市舉行。

有多家市民團體和前來聲援中共退党的300多名市民參加了今天的游行。他們在元谷洞公園宣讀了表示支持中共退党的聲明書后走到街上向中國人講述了中共共退党消息。

尹泰和(反腐敗委員會):2500萬人已退出中共組織這是很驚人的消息。按照這種趨勢不久的將來中共就會解體的。

在游行活動中通過演示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惡行,暴露了中共邪惡的本質。

鄭求辰(CIPFG韓國分部團長):曾經發表過燒毀屍體來銷毀罪證的驚人的事實。通過真象資料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消息后市民們感到很震惊。

金玉姬(安山市民):太可怕了,這種事情人能做得出來嗎?

一位負責退党的市民說:中共的反人類罪就是中共走向滅亡的路。

李相哲 (安山退黨服務中心)現在不僅是韓國,就連中國也沒有人說共產黨好,看來中共解體時日不遠了。

金玉庭(市民):中國共產黨迫害善良的人,所以希望解體。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安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