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上漲 老百姓叫苦

【新唐人】近日,本台記者就中國大陸物價上漲問題采訪了一些大陸民眾,請看看大眾的反映。

上海居民王女士告訴記者所有東西都漲價了,只有工資沒漲,報紙上報導官方的說法是騙人的。

上海居民王女士:我們現在生了病不能看病,沒辦法看的,我女兒現在讀書學費都付不起,我們沒有夢想的,可以說是度日如年,所以報紙上說的實際上都是騙人的!

一位月工資一千五百元的吉林教師表示,他一個,孩子正上大學, 開銷很大。

吉林教師:咱們現在也是生活比較困難,孩子一個是上大學,一個月花不少錢,一年就要七千,后面每個月就要給他七百左右,所以我准備去韓國打工。

大陸民眾陳女士表示,共產党向來都說形勢一片大好,在十七大之前和奧運會之前,加強控制媒体,老百姓的心聲,政府不理,也不准報導。

大陸民眾陳女士:我們的工資很低的,老百姓日子很難過,但是它們最擅長說的老百姓的問題解決了,很多很多百分九十以上都是很穩定的社會,在十七大之前奧運會之前,他就是報導好的方面的問題,真正的問題他不讓報導。

陳女士表示,老百姓的日子很難過,但是中共貪官卻拿納稅人的錢,吃喝玩樂。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