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千人徒步健行呼吁重視肥胖病

【新唐人】大量民眾星期六(8月25日)聚集在印度新德里(New Delhi)舉行徒步健行活動,寶萊塢(Bollywood)資深明星謝赫(Farooq Sheikh)也到場聲援。他們希望藉此呼吁全世界重視現代人過度肥胖所造成的健康問題。

這場 “千人徒步健行” 的活動是由當地的糖尿病基金會(Diabetes Foundation)所舉辦,活動的訴求是要提醒人們重視肥胖所帶來的各种健康問題。

除了數百位民眾之外,還有2,000名新德里的小學生到場參与。著名寶萊塢影星謝赫(Farooq Sheikh)也加入健行隊伍,表達聲援之意。“那些還在念小學、中學的孩子,以及一些大學生,是最容易遭遇肥胖困扰的群体。所以,如果能讓他們定期接触到這些重要的保健資訊,就會對他們的健康有所幫助。”

肥胖不僅為人体造成沉重負擔,還會帶來糖尿病、膽固醇過高、冠狀動脈的心臟疾病(coronary heart disease),甚至是腦血拴等疾病。

醫學家表示,常吃高脂肪食物的人有高達20%的風險罹患肥胖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