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專家稱 中共更隱密進行活摘暴行

【新唐人】中共衛生部官員最近宣稱,大陸有164家醫院獲衛生部批准可以進行器官移植。美國加州自然康复醫學研究所劉博士27日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共審定批准可作器官移植的醫院,是為了便于它掌控和更隱密的繼續活摘死刑犯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并進行牟利。

中共衛生部官員王羽在近日舉行的中國器官移植論壇暨《中國肝臟移植手冊》首發式上稱,中國有600多家醫院開展器官移植。經過衛生部醫政司評定,全國有164家醫院獲得批准移植資格。

劉博士認為中共這么做是要讓外界覺得,已經將可作器官移植的醫院作了審核,實際上,是繼續活摘器官惡行的一個障眼法。

劉博士:‘它好像是管理起來了,其實它只是一种形式,那些醫院就受它控制更容易封鎖消息了,因為器官來源它(中共)一直是控制著,它更秘密化了,那么它們這些醫院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合理合法的去作器官移植了。’

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內地有兩個人體器官移植注冊系統,其中肝移植注冊系統,截至今年六月底已累計完成14,613例肝移植手術。

劉博士:‘這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醫生,從醫療技術上它不可能那樣變化,那個器官供體來源是相當之大。這個器官從哪來的,他還可以像過去一樣,從所謂的犯人那里來,從哪來這么多這犯人成千上万的每年哪!這個是它不能夠解釋的。’

至今傳出新的證据顯示,中共活摘死刑犯及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發生,劉博士認為,要讓世人普遍知道真相,一同制止這個罪行。

劉博士:‘國外的醫生也是非常關注這個情況,在國際上引起的反響現在已經是相當之大,所以最近人權圣火開始了,其中就包括要停止對法輪功器官移植這個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