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東南亞最大管材線材展覽會

【新唐人】德國杜塞爾多夫(DUSSELDORF)商業机构亞洲分社在印尼雅加達召開“迎接東南亞最大管材線材展覽講座會”,宣布將于今年十月在泰國曼谷舉辦東南亞首次最大管材線材展覽會

杜塞爾多夫商業机构是德國最大國際展覽會的舉辦者之一。今年10月16日至18日,他們計划在東南亞舉辦一次大型展覽會,也就是“泰國曼谷的2007 年東南亞管材線材展覽會”。這個國際型的展覽會將由350個來自30多個國家的參与者參加,通過這次展覽會期望能把電線電纜管材工業的最新發展技術介紹給東南亞。

据杜塞爾多夫亞洲分社總經理克爾諾(GERNOT RINGLING)先生表示:“印尼的企業家确實很想看看電纜電線工業的先進發展,尤其是這里的基本設施建設正處于良好發展狀態,市場方面對高質量的電線生產机器有所需求”。

杜塞爾多夫亞洲分社舉辦的“迎接東南亞最大管材線材展覽的講座會”得到印尼企業家們的積极反應。

印尼電線生產協會主任依里延托(IRIANTO TARIGAN)先生表示:“這項展覽會的計划非常好,特別是當今印尼在電線工業方面的發展具有相當的优勢。”

新唐人記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