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邊防人員武器更新

【新唐人】加拿大一些邊防人員目前在執行任務時已經開始配備武器,包括子彈帶和9毫米的手槍。邊防人員表示他們擁有了更多的信心來完成好任務。

加拿大聯邦政府早在一年前就已著手武裝邊防人員的訓練,希望能更好地應對911事件後日趨緊張的邊界形勢。現在的形式迫使邊防人員必須很好的武裝自己,以應對任何可能出現的情況。 目前已有80名邊防人員接受了皇家騎警的訓練,被安排在全國各地邊界執勤。他們大多數幾周前已在身上裝備了武器

在卑詩省,一名邊防人員在執勤任務中,他隨身佩帶的武器發揮了作用。因為他們看到一名穿越邊界的人員擁有自動武器和滑雪頭盔, 一名武裝邊防人員立刻拔出武器,另一人則給該人戴上手銬。

武裝邊防人員的計劃並非沒有爭議,但是聯邦政府和工會代表都支持這個計劃。

去年,太平弧地區的邊防人員聽說幾個突破美國邊境的武裝嫌犯正向他們衝來的時候,立即逃走了。邊防人員稱,自從那次事件發生後,他們都傾向於擁有武器。

“我感到好多了,擁有更多的信心來執行巡邊任務。”

目前,只有那些最繁忙的邊界哨所擁有槍支,但在十年內,所有的邊防人員都將擁有槍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