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浴愛河 幸福城市”演唱會即將登場

【新唐人】台灣高雄市政府舉辦的2007夏日高雄系列活動,壓軸的“永浴愛河幸福城市演唱會,將在九月八日登場。讓我們提前去那里看一下。

在九月八號夏日的周末夜晚,光榮碼頭舉行的「永浴愛河、幸福城市演唱會,高雄市政府邀請民眾來吹吹海風,實地體驗高雄獨特的海港城市魅力。

陳升:「既然天气涼涼的,何不來海邊逛逛放下手邊的電腦、電視把所有的雜物甩在一邊,到海邊來玩玩吧。」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希望在任期內,現代流行音樂中心能夠完成,給南台灣的民眾,有好的音樂交流及培養場地。

陳菊:「高雄市政府在碼頭那個地方,要興建16、17號碼頭就現代流行音樂中心,我希望在我任期的四年之內,現代流行音樂中心能夠完成。……….」

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歌手陳升,將与新寶島康樂隊盡情表演,在音樂會演出的陣容還有櫻桃幫、高音王子楊培安、金曲歌手王宏恩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芬 李涓榕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