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謀黑利 大陸訪民致信APEC首腦求救

【新唐人】10年前由于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蓄意制造的惡性醫療事故,大陸訪民孫玉昆現在只能依賴心臟起搏器維持生命。孫玉昆女士10年來一直在上訴和上訪,但至今問題也沒有解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孫玉昆近日寫信向APEC峰會的各國首腦求救。

孫玉昆女士表示,希望借著胡錦濤參加APEC會議這個机會,向首腦們求救關注她的案子。

孫玉昆說:“因為這時胡錦濤要去參加亞太APEC會議,在世界范圍里邊,21個國家的首腦參加吧,所以在這個會上如果把問題提出來的話,他沒有辦法回避。”

孫女士在信中同時還提到10年來的訴訟和上訪期間,不但自己經歷了种种苦難,辛酸和屈辱,同時也看到了無數訪民在中共貪官把持的權益下的悲慘境遇。她認為歸根到底還是國家体制問題。

孫玉昆女士說:“這個事說到根源,還是國家体制問題,沒有制約机制,那個貪官都掌握著權力,他們可以任意胡來,無法無天,沒有人能管得了他們,沒有制約机制,官官相護,他的上級又不管他,那老百姓講他,他有權利可以打壓。”

据了解,1996年,孫玉昆因心慌去上海第一人民醫院就診,被醫生以心臟多長了一條旁道為由收治住院。之后并做了安裝心臟起搏器手術,術后出現多种不良症狀,險些喪命。后得知醫院給她安的心臟起搏是一個過期7年且不對症的三無產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陸芳 舒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