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触摸屏 iPod 酷似iPhone

【新唐人】苹果公司執行董事史蒂夫·喬布斯9月5日星期三展示了新款的 iPod,它引進了iPhone 的触摸屏技術,具有無線上网功能帶有一個网頁瀏覽器,除了不能像手机一樣用來打電話之外,看上去都酷似iPhone。

苹果為這款新設計取名 iPod Touch。它的厚度為8毫米,可以存儲照片、音樂、視頻和其它數字數据。

像iPhone一樣,iPod Touch采用了一個3.5英寸的触摸屏,用戶可以用手指在上面滾動菜單并可以用兩根手指來調整照片的大小。

iPod Touch此外也內置了無線接入互聯网功能,并配備了Safari 网頁瀏覽器,上面包含了谷歌(Google)和雅虎的搜索引擎,并可以輕松接入YouTube視頻。

iPod Touch 分為8GB和16GB兩個版本,售价將分別為299美元和399美元。這款設備將自本月起在全球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