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看棒球賞民族風情

【新唐人】往年精彩的“台灣之夜”活動今年搖身一變成了“台灣日”。顧名思義,活動是9月9日下午點在紐約法拉盛謝亞球場盛大舉辦。

中午時分,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廖港民和法拉盛發展中心主任付鶴鳴共同為今天的活動開球,同時拉開了台灣日的序幕。廖港民表示近來旅美的台灣知名棒球選手王建民先生,在美國職業棒球賽中非凡的表現,使得美國各界對台灣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廖港民:“台灣來的王建民表現非常优秀,也引起全世界的一個注目。經過這個棒球的活動,我們希望体育的交流,能夠進一步促進台灣跟美國人民的感情几友誼。”

在藍天、綠草地映襯下,來自紐澤西的旅美台灣青少年鼓舞表演。則為來賓帶來一場頗具台灣民間風格的鼓舞表演。

觀光局李國奎代主任:“我們很希望我們會有更多的人,由于他的了解,他會產生一种到台灣會觀光的意愿。”

法拉盛發展中心主任傅鶴鳴表示,為慶祝這次台灣日活動,他們為鄉親們贈送了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