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聯爭議 學者指中共暴政是症結

【新唐人】9月15號﹐在台灣南部、中部、北部几乎同時分別舉辦入聯公投,重返聯合國或者反對公投入聯的游行集會活動。北京當局事後進行了嚴厲的抨擊。學者指出﹐入聯爭議 的症結是中共暴政

 

15號, 几百名人士在澳洲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集會,呼吁國際社會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維省政府議員,莫納什大學教授指出, 一個專制的中國壓制民主的台灣是台灣問題的症結所在。

 

莫納什大學教授家博:如果中國是民主的,我想台灣的問題都沒有了。

 

台灣同鄉會廖建智:我想世界的主流是民主化, 是尊重民意, 這是一個趨勢,今年不行我們還是會繼續奮斗下去。

 

自由法學家袁紅冰認為,中共不能代表中國, 把中共和中國混為一談是一個基本的政治概念的錯誤。

 

袁紅冰:中共暴政它通過五十多年的專制統治已經把中國變成了一個馬克思主義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的殖民地,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中國已經不存在了,中國已經滅亡了,因為中國已經變成了馬克思主義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的殖民地。而所有的中國人現在實際上都是亡國奴。

 

他說,台灣入聯与否,只要中共暴政存在,臺灣始終處於一個專制政權的強大的威脅之下。認清中共暴政的本質是討論海峽兩岸問題的一個基本的出發點。

 

袁紅冰:要想解除這種威脅,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用人類理性和良知所能允許的一切方式和手段來埋葬中共暴政。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