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京畿道优秀商品展覽會

【新唐人】最近,在韓國京畿道KINTEX展覽廳舉辦了一場向海外客商介紹韓國优秀商品的展覽會,這個展覽會在韓國貿易史上是規模最大的一次。請看來自韓國的報道。

為了購買韓國的优秀產品,來自14個國家260多名海外客商參加了此次展覽會。為期3天的展覽會上,國內250多個企業展示了他們的IT產品,電子產品,生活用品,此次展覽會還吸引了眾多市民們前來參加。

Lee Gil Sung, AROW CEO: 陸地上最快的運動器材是自行車,而我們這套器材可以產生比自行車10倍大的動力。發明此運動器材的公司總經理表示,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這种運動器材,也希望它以后能發展成奧運會運動項目之一。

此展覽的主辦單位“京畿道中小企業綜合支援中心”還邀請了中東,俄羅斯,印度,越南等出口有望國家的專家,前來參加一場有關“進入海外市場”的研討會,此研討會將會對促進國內企業的出口有所幫助。

李明煥,京畿中小企業綜合支援中心代表理事: 去年受邀請的海外客戶為135家,今年達到了260個家,比去年增加了2倍。

主辦單位說,預定通過此次展覽會,達成3億美元的出口目標。 到目前為止,貿易洽談金額已達3億7千万美金,已簽定的出口合同金額達到4千万美金。

新唐人記者金雪燕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