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荷蘭豪達奶酪市場

【新唐人】【歐洲縱橫】(40)荷蘭豪達奶酪市場:體味古老而又醇厚的奶酪文化。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阿斯頓﹒馬丁成為英國人心中最酷品牌

相信看過電影007的觀衆對頂級運動型跑車阿斯頓﹒馬丁都不會陌生。在近日的一次民意調查中它被評為最酷的品牌。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道。

豪達奶酪市場

荷蘭的奶酪世界聞名,荷蘭人製造和銷售奶酪的歷史也非常悠久。下面我們將去一個特殊的奶酪市場,體味一下古老而又醇厚的奶酪文化。

薩克森的驕傲 —— 邁森瓷器

中國是最早製造和使用瓷器的國家,真正的瓷器首先出現在東漢時期,距今已經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那麼您知道歐洲最早製造瓷器的地方在哪裏嗎?這種瓷器有何獨特之處呢? 看了接下來的片子,我想您就會找到答案。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