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銀座街頭演講 呼吁支持人權圣火

【新唐人】9月23日法輪功迫害真相調查聯盟(CIPFG)日本支部在東京銀座街頭演講,呼吁日本民眾支持人權圣火活動。

銀座是東京最為繁華地段之一,9月23日星期天,法輪功迫害真相調查聯盟(CIPFG)日本支部在此舉行街頭演講。

調查分團副團長安東干先生在演講中表示,中共行為已不是簡單的違反人權行為,而是持續性,邪惡性的犯罪行為,直到現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為仍在繼續,這完全違背奧運精神,為喚起人們對中國大陸人權的注意,發起的人權圣火接力將与奧運火炬同時進行,預計來年5月到達日本。

調查團的成員佐藤演講中呼吁日本民眾關心中國人權狀況,支持人權圣火活動。

安東干先生在接受采訪時說﹕“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中國人權最根本的問題,如果在中國能自由的信仰法輪功,那么真,善,忍的理念會在中國推廣開來,嶄新的中國就會誕生。因此我支持法輪功。

中共在申請舉辦奧運時表示會改善人權狀況,現在看來非但沒改善,反而更糟,對此我們發起了人權圣火接力活動,我們會反复的呼吁人們關注這件事,直到結束鎮壓。”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