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11家庭健康日 受華埠老人歡迎

【新唐人】為了更好的了解9/11事件對紐約人健康造成的長期影響,讓人們儘快了解和治療9/11後遺症,美東聯成公所、高雲尼醫院紀念世貿健康中心和第一保健,於昨(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華埠孔子大廈花園聯合舉辦家庭健康日,向華埠社區居民提供各項免費服務。

美東聯成公所主席于金山介紹了當天參與家庭保健日的展出單位和活動節目表。高雲尼醫院紀念世貿健康中心、第一保健、美國心臟病協會、美華防癌協會、等十多個機構在現場搭臺共同提供各項免費服務,如牙科、血壓、血糖、膽固醇、哮喘檢查、保健咨詢、孕婦醫療輔助等服務。

紐約州華裔特別助理George Wu來到現場發言,他說,只有身體健康,才能享受生活。

他希望華埠老人把握機會,好好利用這次家庭健康日的免費服務,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主辦單位稱,因為鄰近世貿現場,空氣的污染造成了華人社區保健的重大問題,呼吸器官及相關的疾病,和心裡疾病方面,相當多的華人居民,並不了解自己的疾病,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氣喘,心裡疾病更難以發現。主辦單位呼籲華人社區居民積極去醫院體檢並取得必要的治療服務或保健資訊。

新唐人記者李琳﹐鄭慧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