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民眾聲援退出中共 哀悼八千万被害民眾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城市廣場舉行集會,聲援2600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并在中共暴力革命奪取政權的“十一”之際,哀悼58年來在中共統治下被迫害致死的八千万中華儿女,呼吁廣大民眾廣傳真相,把十月變成中華同胞告別中共暴政的「全民覺醒月」。

9月29日,澳大利亞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城市廣場舉行集會,聲援2600百万勇士退出中共,時值十月一日「中共竊國日」前 夕,它也是中華民族的國殤日,悼念八千万被中共在和平時期迫害致死的民眾,是集會的另一個主題。

來自不同團体的一些代表在集會呼吁廣大民眾在這一特殊的歷史時刻,了解真相,廣傳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無辜百姓,響應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的倡議,即把十月變成中華同胞告別中共的「全民覺醒月」。

了解真相的李女士表示:“八九年以后十六年的時間里,我接受的教育全都是与這相反的,我感覺到我被騙了,而且對那些無辜的民眾怀着那种敵意的想法,被共產党宣揚的是那种民眾斗民眾的那种,對人怀着都是那种惡的心理,我感覺我真的是很慚愧,而且被愚弄了,尤其后來我又看到了《九評共產党》那本書以后,我感到對中國十月一日這一天真的有了重新認識,我覺得它再也不是一個國慶日而是一個國殤日一個國恥日。”

集會的同時還舉辦了圖片展,以回顧中共五十八年來的暴政統治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深重災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