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訪民獄中絕食抗議 生命垂危

【新唐人】本台記者10月3日接到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消息, 9月27日起被關押在榮縣“黑監獄”的自貢市訪民曹曉麗,目前已持續絕食6天,生命垂危。請看本台記者就此發來的報道。

四川農民維權代表劉正有告訴記者,曹曉麗從被關押起開始絕食抗議。目前身体非常虛弱,已有生命危險。

劉正有說:“因為他們是多次迫害她,知道嗎?多次迫害抓捕。在北京,在北京被抓捕;在省里,在省里被抓捕回來。然后回來以后,還弄個刑事拘留,還被抄家,被開除公職。”

“她被逼得走投無路,她只有以死來抗爭。”

劉正有呼吁國際人權組識營救中國各地遭受迫害的上訪人和人權律師,并希望外界和媒体關注曹曉麗。

劉正有說:“看押人員對她說,在召開中共十七大會議,是穩定壓倒一切,就是不放她出去。”

曹曉麗為自貢市135位聯名向國家公安部申請游行示威的訪民之一,當局嚴防訪民十七大進京上訪,對她非法關押。曹曉麗原為自貢市榮縣肉聯厂會計,由于她堅持不做假賬,並積极舉報侵吞國有資產的犯罪官員,而受到長達6年的殘酷迫害。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 報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