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新產 Pivo 2汽車節能、安全又好玩

【新唐人】10月5日,尼桑隆重推出Pivo 2新型汽車,据說Pivo 2汽車節能、安全又好玩。下面請大家一起來看看這輛与眾不同的“未來汽車”是什么樣。

Pivo 2是追求未來電動車夢想的概念車。它以人性化設計為基本理念,融合了尼桑的環保和創新的技術,將都市人夢寐以求的車型變成現實。

不會平行停車的司机現在不用怕了。 “Pivo 2”能夠將車輪旋轉90度,使車橫行進入停車位。如果你害怕倒車,駕駛座位也能夠旋轉360度,使倒車駕駛如往前駕駛一樣輕松。能源方面,“Pivo 2”完全靠電池運作,既節省能源,也保護環境。

尼桑汽車開發研究經理Tabe表示:“Pivo 2 很容易駕駛,我們相信,不論你到哪里都不用再擔心你的駕駛技巧了。”

另外,Pivo 2也包括一個能夠与司机對話的机器人,除了能夠提供交通信息外,也能夠分析司机表情,在司机表情不高興的時候提供鼓勵的話。

尼桑汽車表示,目前還沒有為“Pivo 2”定价。“Pivo 2”將參加十月底的東京汽車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