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藝術家波特羅德國舉辦作品展

【新唐人】【歐洲縱橫】(41)藝術家波特羅德國舉辦作品展:雕塑展舉辦的地點與眾不同。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藝術家波特羅德國舉辦作品展

哥倫比亞著名畫家費爾南多•波特羅在德國舉行了雕塑展,但此次雕塑展舉辦的地點卻與眾不同,也因此吸引了更多的觀眾。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阿姆斯特丹的三輪出租車

在旅遊季節,遊覽阿姆斯特丹最常見的交通方式是公共汽車,有軌電車,地鐵或者船。但是今天我們將為您介紹一種非常特別的遊覽方式。下面請看來自荷蘭的報導。

世界上最大的少年兒童文學獎

提起瑞典, 很多人會想到諾貝爾獎。 可是您知道嗎, 1992年瑞典政府還設立了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兒童文學獎,“紀念阿斯特麗德.林葛籣文學獎”, 有人称它为兒童文學的諾貝爾獎。 下面就請您与我们一同去瑞典看一看。

觀衆朋友,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谢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