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大紀元天天出報 讀者歡迎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是在海外中文報紙中發行最廣的國際新聞媒体,因為其堅持說真話的特色贏得了廣大的讀者群。近日,在美國和拿大多個大城市都開始實現一周七天出報,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報道。

 

10月6日,是西大紀元時報在溫哥華天天出報的第一天。可以看到義工在各放報地點,向華人介紹這個消息。

 

很多華人听說以后能看到周六版和周日版的大紀元報,感到很高興。

 

讀者:大紀元天天出報是個好消息。因為大家每天都可以拿到報紙,另外也及時看到新聞。大紀元也肯講真話,讓大家了解更多的中國的事實。

 

加西大紀元時報社長王玉芝介紹,報紙應運而生,發展也很快。相應的發行點在大溫地區華人聚集的地方也增加了許多。

 

加西大紀元時報社長王玉芝:大紀元的讀者群很多,多數是從中國大陸來的移民,因為他們非常渴望能夠有一些他們想要看到的家鄉的新聞,尤其是新聞的完整性和連續性。

 

多位國會議員和卑詩省省長和省議員祝賀大紀元七天出報。

 

國會議員JohnCummins在賀信中寫道,“大紀元時報獨立于中國政府之外,報道重大新聞,推廣中華文化和加國价值觀。”

 

卑詩省長金寶爾在賀信中說,“大紀元時報對華裔加拿大人來說是一個了不起的資源。”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