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高球公開賽 雷奧納德奪冠

【新唐人】在星期天(10月7日)美國德州高爾夫公開賽(Texas Open)上﹐美國球手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通過延長賽擊敗對手﹐第三次贏得該項賽事冠軍。

美國球手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在最后一輪打出65杆,追平了一直領先的杰斯佩-帕尼維克(JESPER PARNEVIK)的261杆的72洞總成績﹐兩人進入延長賽﹐結果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在第三個加洞拿到10英尺小鳥,從而擊敗杰斯佩-帕尼維克(Jesper Parnevik),第三次奪得德州公開賽桂冠﹐這也是他自2005年以來的第一個冠軍。除了拿到81万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外,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同時也成為繼阿諾-帕爾默1960年到1962年以來第一個德州公開賽三冠王﹐他的總獎金的世界排名也從第94位迅速上升到了第41位。

相關文章
評論